关注者

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黑子的篮球】【青黄】夜盲症(下)


松开手,是最好的决定。


从拍大头贴到现在已经过了三天。

这三天里黄濑凉太和青峰大辉过着一如既往的生活,仿佛那天黄濑拍着大头贴后哭了的事情是假的。

[馁、你不是说这几天都没工作吗?]

天都还没亮的时候,黄濑的手机就响个不停了。

心不甘情不愿的从床上起来接听电话后,黄濑便急急忙忙的去洗澡了。

[他们是说没工作啊,但是经纪人打电话来要我赶去工作的地方……我也没办法啊。]

边梳妆打扮,边喋喋不休的对着青峰说着。

黄濑凉太工作前并不能像其他男人一样洗个澡、换个衣就走人。

身为一个已经蛮红了的模特儿,他必须像女人一样出门之前先好好帮自己打扮一番。

虽然这一点常常被吊儿郎当的青峰吐糟。

[你啊,就不能够有空闲的一天嘛……]

皱着眉头,和黄濑交往至少也超过了五年。

虽说已经超过了五年,但是青峰还是无法让自己习惯黄濑的工作。

他一直都不喜欢那个傻小子总是为了工作忽略的自己的健康。

他更讨厌那个傻小子总是因为工作而忽略了他。

当然这种事他也和黄濑抱怨了很多年,但是即使再多抱怨,黄濑是个模特儿这件事终究也是个事实。

就和他爱上黄濑、并和一个男人结婚了一样,都是事实。

[对不起嘛小青峰,我今天会早点回的。]

画完妆,整理好所有的事情后,黄濑不急不忙的坐到了床上,一手撑着青峰闷得就快要掉下来的脸。

他知道青峰会不开心。

他也知道青峰会生气。

但是……

比起不开心和生气,黄濑更不想看到青峰痛苦难过的脸。

[这可是你说的哦,早点回来……让我上了你。]

和黄濑相处的这三天青峰一直觉得那家伙很不对劲。

他试着问过黄濑,但是不管他怎么问都问不出个所以然。

所以,他唯有顺着黄濑的意思……

顺着黄濑的意思看看他到底要干什么事。

[小青峰真色!!!好啦,我要去上班了。]

傻笑着,黄濑眼中那一丝丝的依依不舍竟然青峰给捕捉到了。

看着黄濑笑的一脸白痴的脸,青峰却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那张脸。

总觉得,这张脸有古怪。

明明平时都是怎么笑的,但是今天为什么那么的古怪?

[快滚去上班吧小模特。]

即使心里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明白,但是青峰还是放下心来让黄濑走了。

工作……还是要做的。

有什么事情,就等回来再说吧。

如果对方……还会回来的话。

[那么小青峰,我走咯。]

松开了握着青峰的手,黄濑笑着走了出去。

[嗯。]

放开了黄濑握着自己的手,青峰也笑着让对方走了出去。

看着黄濑渐行渐远的背影,青峰的心里好似被什么东西给填满。

不安的、苦涩的、疑惑的。

[小青峰!]

在青峰还来不及反应过来时,门外却传来了一道充满活力的声音。

[什么事啦,你很烦馁。]

大声的回应着,黄濑越是反常,青峰就越是不安。

明明以前,都不曾那么唠叨过的。

今天只不过去工作而已,干嘛那么婆妈。

[再见。]

黄濑说完话后,便头也不会的就走了。

反而屋里头的青峰,正因黄濑的最后一句话而震惊。

什么叫……再见。

明明就很少说过再见的……

这家伙……

怎么了……

我想再见你啊小青峰。

但是恐怕以后,我再也看不见你了……



夏天的太阳总是让人觉得烦躁。

一到下午就开始散热的天气更是让原本还赖在床上的情妇愤恨的想打人。

所以说,他最讨厌夏天了嘛。

[大热天的还要工作,黄濑那家伙也真是辛苦啊……]

一起床就从冰箱掏出了冰淇淋,早餐都还来不及吃就打开了冰淇淋的包装一口一一口的吃着。

要是他这种行为被黄濑看到,可是要被对方发唠叨发好久的。

幸亏烦死人不偿命的黄濑不在家。

[看看电视吧。]

没有任何球赛时的青峰是非常悠闲的。

虽然偶尔他会到外头区找兼职,但是一到夏天青峰就随着天气的转变而变得更加慵懒。

黄濑在家的时候就在床上做些激烈的运动、倘若那家伙不在的话青峰就只是开着电视没头没脑的转着频道而已。

[那家伙……怎么没带防晒霜啊……]

就在青峰想要坐到沙发上拿起遥控打开电视时,桌子上显眼的物品却让他停下了动作。

那是黄濑的防晒霜。

黄濑若是要拍外景时总是会带这东西。

但是今天他却忘了带,这下子他又要慌张得哭了起来吧。

一想起黄濑可能在拍摄外景时慌张无助的样子,青峰叹气之余又有那么一丝丝的担心。

[这家伙,怎么总是让人操心啊……反正闲着也没事,帮他送过去吧……]

边喃喃自语着,边拿起桌子上的防晒霜,一想起黄濑的事情青峰连火热的天气都不顾就直接往外走了。

他记得,黄濑昨晚有告诉过他今天拍摄外景时的地方……


不久后。

青峰不急不满的走到了黄濑所说的拍摄现场。

[休息一下吧!!!]

毕竟是用走的走来,当青峰好不容易找到那些熟悉的工作人员时,他几乎已经是满头大汗了。

四处寻找着黄濑的身影,但是不管青峰怎么找,都找不到那个熟悉的人。

照理来说,那个闪到不行的家伙应该是很好早的,但是为什么今天那么难找啊。

等找到黄濑时一定要好好的说他。

[诶……这不是青峰君吗?]

就在青峰寻找黄濑找的很想把防晒霜仍在地上时,认识青峰的黄濑经纪人却出现在他面前。

所以说为啥经纪人都在这里了那家伙却不在啊。

该不会因为没有防晒霜的原因跑回家去拿了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岂不是白来了?

[哟……你是黄濑的经纪人吧……我说那家伙跑去哪儿了啊,怎么都找不到他……]

吊儿郎当的语气中却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安。

原本就因为黄濑早上时的言行举止而感到不安的青峰再看见了惠子满是复杂的表情后变得更加不安了起来。

总觉得,那家伙好似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青峰君……你不知道吗……黄濑他,已经解约不当模特儿了……]

惠子说出这句话的同时青峰的脑袋就好似被闪电给击中了似地,有种晴天霹雳的感觉。

不知所措的看着惠子,所以的不安顿时涌上心头。

黄濑虽然没有说过他很喜欢模特儿的工作。

但是他绝对不会是那种自己把饭碗砸了的人。

不管是打篮球还是工作他都是很用心的。

所以青峰根本就想不到他会从别人口中听见黄濑不再当模特儿的事。

[不当模特儿?呵……你在开什么玩笑……那个家伙不当模特儿了还能当什么……]

荒唐。

能形容青峰此时的感受的词就只有荒唐。

他不会相信黄濑就这样他放弃他的工作。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说他不当模特儿了,他也不愿相信。

[青峰君,你不知道吗……黄濑解约的原因?]

看着青峰不知所措的表情,惠子的脸上却写满了疑惑。

他以为青峰会知道。

毕竟青峰是黄濑除了父母以外最亲的人。

但是现在仔细想一想,黄濑那家伙好似也不像是会把那种事情说给别人让别人为他担心的人。

[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紧握着拳头。

如果此时黄濑就站在青峰的面前的话,青峰绝对会往他的脸上狠狠地揍过去。

好似只有他一个人不知道什么似得。

好似就只有他一个人不知道黄濑最近的异常。

凭什么,凭什么别人知道的事情他却不知道?

凭什么,凭什么那家伙把所有的心事都往自己的肚子里吞?

[黄濑他,是因为得了夜盲症……而且可能会失明……才会解约的。]

原以为听见黄濑解约的事情已经是够雷人的了,但是青峰却没有想到自己还会听到更加雷人的事实。

黄濑得了夜盲症?可能会失明?

试想想黄濑最近的翻唱、试想想黄濑最近在夜里的视线总是很不好、试想想黄濑最近都很任性还固执的药他去拍大头贴……

把这些事情和夜盲症、失明连在一起的话,仿佛就变成了一种借口。

一种选择逃避的借口。

[那家伙……可恶!!!]

头也不回的跑掉,青峰拿起了电话,往熟悉的号码拨过去。

[您所拨打的号码已经关机,请在嘟一声后留言……]

听到了只有冷冰冰的一句话。

没有听到那充满活力,说着‘小青峰竟然会打给我、会关心我’的话。

失望和害怕失去的感觉涌上心头。

[黄濑凉太,我警告你现在就出现在我面前,要不等到我找到你的时候,我一定会揍你揍到你哭着求我绕过你!!!]

颤抖着的声音对着电话大吼了一身后便挂掉了。

还来不及反应过来青峰就拨向了别的号码。

[哲也,黄濑那家伙有没有在你那边!!!]

[赤司,黄濑不见了,他有没有在你那里?]

[我说绿间,如果看见黄濑请把他拉到你家去,然后打给我!!]

[紫原,如果黄濑到你那儿的话,请打给我!!]

失去了理智。

青峰也顾不上面子了,狂Call向黄濑所认识、所熟悉的人,就连对方问‘黄濑为什么会不见’他也没有时间回应了。

只想见黄濑。

只想找到黄濑。

只想抱着黄濑,对着他说,不要害怕、不要把心事往自己的肚子里吞,有他在、他会一直陪在他身边。


为了不让你心疼

我对自己说 不停对我说

我要我快乐

傍晚的街道上是非常拥挤的。

不管是行人还是车子都挤成了一团。

[啊……不知不觉已经是这种时间了啊……]

街道上的凳子上,黄濑凉太缓缓地看了看手上带着的手表。

已经三个多小时了。

黄濑坐在这凳子上发呆,已经三个多小时了。

从家里离开后,他什么地方都没去,只是到青峰找不到的地方逛街、吃个午饭后就一直呆在路边的凳子上发呆了。

[老婆,我好累。]

眼前,忽然走过一对夫妻。

那是一对非常恩爱的夫妻。

恩爱的让黄濑克制不住的心烦起来。

[累的话就赶紧回家吧,我煮了好多好多你爱吃的东西哦。]

妻子温柔的笑容让黄濑的脑海飘过了青峰的脸。

仔细想起来,每当他工作累的一塌糊涂时,青峰总会用着温柔的语气让他去休息,并煮了一大堆好吃的食物给他吃。

而吃过了青峰为自己准备的晚餐以后,黄濑总爱滔滔不绝的称赞着青峰,说他是个居家好男人、不仅温柔饭还做的好好吃。

那时候的黄濑,大概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小青峰……我好饿……我饿了……]

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

每当一到夜里,黄濑总是害怕自己会看不到。

视线已经越来越弱的他根本就无法想象完全看不到任何事物了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子的。

他更无法想象没有小青峰的日子里,他会变成什么德行。

[小青峰……你在等我吧,你还在等我回家吧……]

脑袋里装着的都是青峰的身影。

黄濑很想告诉自己,竟然都已经决定离开青峰了就不要再想他的事情了。

但是他做不到。

他无法从脑袋里除去有关青峰大辉的一切,他无法让自己不去想着那个和他一起生活、照顾他那么久了的青峰大辉。

他好爱好爱青峰。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可能会拖累青峰的后半辈子的话,他是打死都不会放弃那么好的一个人的。

但是,他无法自私到让青峰继续留在他身边。

他不能自私得让青峰这辈子都只顾着他这个瞎子。

[呜……小青峰……唔……]

滚烫的泪水冷不防的从黄濑的脸颊上滑落。

时不时路过的行人们看着这样的黄濑都在窃窃私语。

但是被悲伤给冲昏头的黄濑已经顾不上面子的问题了,他只想要放声大哭、只想要回到青峰的身边。

[先生……你没事吧?]

不忍看到黄濑哭泣的脸,某个路人递了张纸巾给黄濑。

[唔……呜……我没事,谢谢关心……]

借过了路人给的纸巾,其实在黄濑心里,最希望得到的不是擦掉泪水的纸巾,而是能够把它的悲伤擦掉的青峰大辉。

有那么一刻,他是真的想冲回家紧紧抱着他的小青峰永远都不在离家出走了的。

但是模模糊糊的视线一直在提醒着他不能够这样做。

不能够拖累青峰、不能够让青峰看到自己那么狼狈的一面。

默默的流着眼泪,仿佛听不到看不到所有的人事物,黄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好想好想小青峰。

好想好想让小青峰抱着我。

好想好想让小青峰温柔的抹去我的泪水。

好想好想在和小青峰ONE ON ONE……

和小青峰……ONE ON ONE

[对了……!]

像是想起什么似得,黄濑急忙擦干了眼泪。

他一直都忘记了,他还有一个地方可以去。

他一直都没有想到,他还有那个地方可以去。

虽然那个地方已经变得破破烂烂了,但是那地方有许多许多他和小青峰的回忆。

[篮球场……我要去以前和小青峰常去的篮球场……]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只见圆圆的月亮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挂在了天空中。

青峰大辉默默的坐在公园的凳子上,眉头皱的仿佛能夹死一只蚂蚁。
五个多小时了。

从下午到现在,青峰已经找了黄濑五个多小时。

这五个多小时里,他往奇迹的时代们的所有家里都去了一遍。但是不管是黑子的家还是绿间的家又或是紫原和赤司的家,都不存在着黄濑凉太这个人。

看着天色越来越暗,青峰心里更是越来越焦急。

他好害怕,害怕找不到那个笑的一脸杀气的笨蛋;他好担心,担心那个爱哭倔强又矮逞强的笨蛋会出了什么意外。

青峰大辉从来就没有像今天一样那么担心过一个人,即使是他自己的事他也从来就没那么担心过。

[笨蛋……不是还有我在吗……]

手在不知不觉中紧握成一颗拳头。回忆起黄濑经纪人所说的话青峰就感到郁闷。

夜盲症而已,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病症,需要闹到离家出走那么严重吗?

看不见就依赖他啊、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那么痛苦呢?

黄濑凉太,你是这世界最笨、最傻的傻瓜。

[再也不会憧憬你了,在也不会了……]

黄濑第一次离开他,是在高中时的那场球赛上。

那是的青峰还没有察觉到自己是抱着什么感情来看待黄濑的,所以他不断的伤害着他、不断的把他弄哭,以致于黄濑为这件事情痛苦了好久。

他永远都无法忘记自己打败黄濑后所留下的那句话,他永远都无法忘记黄濑因无法超越他时那种悲伤到让人窒息的表情。

那时因负荷不了而跌倒在地的黄濑如今想起来是那么的让人心疼。那时狠下心里从黄濑面前走过的他原来是那么的残忍。

如果那时牵起他的手、让他站起来的人是他的话,青峰想他和黄濑也不会分开那么久吧。

[为什么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你这笨蛋却要从我身边离开呢……]

经历了那么多事情才和黄濑在一起。

那时青峰像黄濑求婚后,黄濑那张兴奋到让人很想捏一捏的脸不断在他的脑海中回放着。

当他把戒指带到黄濑的手指时,他就已经像全世界的人宣布了黄濑凉他是他的人、他的一切。

就如结婚誓言所说的,不管是健康或是疾病、不管是开心又或是悲伤,他都要一直呆在黄濑的身边,对他不离不弃的。

所以,他不能让黄濑什么都不说的酒从他身边离开。

[还有什么地方……是黄濑可能会去的……]

像是找到了动力,青峰继续努力的思考着黄濑可能回去哪里。

脑袋里不断回放着和黄濑在一起时的画面。

不管是奇迹时代时黄濑总是ONE ON ONE 叫的脸还是高中时期时黄濑哭丧这段的脸,都想浪潮般一波一波的涌入青峰的脑袋。

对了!ONE ON ONE

还有那个地方不是吗?!

[我怎么没想到……该死……都那么迟了!]

拿起放置在一旁的外套,请想也不想的就往某个地方跑去。
怎么可以没有想到那个地方呢。

那个地方,可是他们第一次……没错,是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即使用约会这个词来比喻听起来是有那么意思的不妥。

黄濑,等着我。

我现在就过去找你了。

不准走。

不准从我身边离开。

篮球场上,金发男人正默默的往篮筐上扔球。

天色已经完全变暗了。

视线几乎都已经是模糊得了。

但是金发男人却坚持着在着破烂不堪的篮球场上打球。

[这里……有好多好多和小青峰的回忆……]

手中握着的篮球仿佛残留着那一丝丝的温度。

无数个回忆组着了一副黄涌入黄濑的脑袋。

好怀念。好怀念那些和青峰一起度过的日子。虽然中学时期的他们常常会因为一点小事儿争吵、虽然他曾经说过不再幢憬青峰,但是至少那些日子他都是幸福的。

可能会有面临会失去青峰的时候,但是那时的自己是还有可能能够和青峰在一起的。

但是现在,他要看不见了。他的眼睛以后都不能再看到任何画面了。

不能再夜里观察着青峰的睡眠了、不能再空余时间看着青峰打篮球的背影了、不能通过电视观看青峰的球赛了,有好多好多事情以后恐怕都不能做了。

想到这一点,黄濑的心好痛好痛、痛得让他无法呼吸。

[小青峰……我还想要和你ONE ON ONE 啊……]

眼前的篮筐是那么的模糊,就像记忆中那些美丽的回忆一样,模糊到可怕。

第一次离开青峰时的那种感觉现在想起来原来是那么的美好。再一次回到青峰怀里时那种感觉原来是那么得幸福。

当青峰把戒指牢牢地带劲他手指的那一刻,黄濑就一直以为他终于能和小青峰永远的再一次了。所以他每一天都过的好幸福,哪怕是和青峰吵架,他也会觉得那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但是现在,他无法在延续这段幸福了。他无法用着自己的幸福去埋葬青峰的快乐。他不能够自私的把小青峰束搏在自己的身边。

所以,他选择了逃避,不管是不是懦夫的行为,他都要逃避。

【哐当!】

向篮筐扔出的篮球却意外的碰撞到一旁的铁栏上并发出了一阵巨响。

无法看清篮筐的方向,只能一味的向着自己预测的方向投去。

只有那么一丁点的距离,但球……竟然投不进……

惊慌失措的摸索着一旁寻找着那颗掉落的篮球,视线的障碍实在让黄濑感到好不方便。

看来,篮球也打不成了呢。

自嘲的笑了笑,但眼泪却下意识的从眼眶中滑落。这种无助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他不是已经做好了会失明的准备了吗,但为什么还是会那么害怕?

那可恶的夜盲症,剥夺了他的视线还剥夺了他的青峰。这下子,就连他最爱的篮球也被剥夺了。

没了青峰、没了篮球,他还剩下什么、他能剩下什么?
[你啊……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吃力的拿起了那颗好不容易找到的篮球,透明的液体一滴一滴的滴在那颗篮球上,触碰篮球时那种冰冷的感觉让黄濑快要窒息。

这颗篮球,没了青峰的温度也没了他的灵魂。读书时期那些把自己灵魂丢灌注在篮球身上的黄濑此时已经消失不见了。

现在的黄濑凉太,恐怕只是个什么都不能做、什么都不能看的废物吧。

[拜托了……让我在进一颗球吧……最后一颗球了……真的……]

不知不觉又走到了篮筐的方向,看着越来越模糊的视线,黄濑却越来越害怕。

夜,还很漫长吧?

他还要一个人度过很多很多的夜晚吧?

或许以后他的每一天都是夜晚,就连早上起来时第一个看到的,也是黑暗吧。

不安的握着手中的拳头,瞄准后预测的位置后,黄濑想也不想的酒把球投了进去。

如果上天能够听到他的祈求的话,那么他就会帮助他实现最后一个愿望。

所以,能进的吧?球……能进的吧?

【怦、怦……】

球打在地面的声音忽然变得好可怕。随着黄濑的心愿,世界忽然变得好可怕。

还是无法做到啊。不管自己多么努力,都还是无法达成自己的愿望啊。

泪水争先恐后的溢出。默默的走到模糊的前方,或许是被泪水给填满了吧,黄濑的视线变得更差了。

差得就连篮球旁站着的一个男人都看不见。

[呜……啊……]

篮球旁,某个男人正静静的注视着慢慢往自己方向走来的黄濑。

他默默的看着黄濑跌了又跌、摔了又摔的身影,心里却很不是滋味。

这个家伙,都在干些什么了。

怎么投的球,都进不来篮筐呢?果然是太久没陪他ONE ON ONE的原因吗?

[呜……篮球……你在哪里啊……我看不到啊……看不到……]

黄濑越来越无助。

现在就连找颗篮球也找不到的他忽然变得好渺小。

就只剩下篮球了。他的生命中就只剩下篮球了,即使自己再也不能打篮球了他也不想遗忘掉那颗带着满满回忆的篮球。

无法舍弃的,就只有和小青峰的回忆啊。

[你要找的东西……在这里?]

不知不觉,眼前出现了一道光。一道在自己眼中显得那么微弱的光芒。

看不清眼前的人,但是却听得清那道熟悉的声音。

结果对方手中的篮球,但黄濑却还是无法认出眼前的人。

[瞧我这视线……变得越来越差了……谢谢你啊……帮我找回我的篮球……]

转过身,似乎在逃避些什么、又似乎不想面对些什么。

不可能的,那个人不会知道我在这里的。那个aho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呢,黄濑凉太这只是你太过思念青峰所产生出来的幻影啊。

你已经彻彻底底的离开了小青峰了啊……

[你啊……不知视线变得差,连耳朵也不行了吗?黄濑,你明明就知道我是谁……]

那一瞬间,心仿佛被冻结。

所有的声音都在那一刻化为静音。能听到的,就只有那道懒散中却又带着稳重的声音。

本来就因恐惧而流出的眼泪此刻更是流的更凶了。

不想面对的事实却因对方的一句话而化为乌有。

[小青峰……你、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小青峰……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不听话的泪水的从眼眶中溢出。已经再也看不到任何事物的眼睛此时只剩下满满的疼痛感而已。

为什么?为什么小青峰会出现在这里?小青峰明明不该知道我会在这里的啊,以他那种大咧咧的性格来说,他绝对不可能知道的啊。

果然,是他太小看青峰了吗?早知道青峰会找到自己,那他应该躲得更远、更远才是的。

[我怎么会在这里?我还想问你怎么会在这里咧?你……不是去工作了么?]

一点一点的走进黄濑,却发现自家恋人正一点一点往后退。

不知觉得皱起眉头来,看着那家伙失去焦点的目光,青峰更是觉得一阵烦躁。

不拆穿你,你就真的把我当AHO了吗?你以为我还是几年前那个吊儿郎当什么都不顾的青峰大辉吗?

黄濑,你错了,我已经变了,我变得比你还要了解你自己了。

[啊……小青峰……我、我……我是真的去工作了啊……我是真的……去工作……了……呜……啊……]

一向来都不擅长和青峰说谎。所以现在才会被他发现。

一步一步的退后,不敢触碰那温柔的怀抱,也不敢近距离聆听那稳重的声音,只能像个懦夫似地逃的远远的。

滑落在脸颊上的液体就像是心里满满的思念。那种想要靠近却不能靠近的心情原来足以让人难受到窒息。

以前,他害怕着会离开小青峰、会和小青峰分离。但是现在,他却刻意和青峰保持距离。

多么荒唐啊,像我的眼睛一样,荒唐的让人不甘。

[黄濑,过来。给我一个解释,过来。]

伸出双手,引导着黄濑走进他那温暖的怀抱。

青峰不敢说黄濑是世界上最可恶、最混蛋的人,但是他却能大声的说黄濑凉太其实是个笨蛋!

撒个谎都不会,嘴里说着不要不要的结果脸上却落下痛苦的泪水。

这到底是什么跟什么吗。

以前那个吵吵闹闹、能够烦上他一整天的黄濑凉太到底去了哪里。

[不要……小青峰……我不要过去……不要。]

颤抖着双手,黄濑真的害怕一靠近青峰他就会又变心了。他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和青峰一刀两断的,他不能到了这种节骨眼上就放弃。

不能拖累青峰,和青峰在一起的话自己就像是个拖油瓶。

所以,不要靠近青峰……不要靠近那个温柔到让人窒息的青峰大辉。

[黄濑……你不爱我了吗?所以你才不过来?你不爱我了……所以你才要骗我、说你是在工作然而你其实是要把我甩开?]

哽咽着,从来就不曾那么痛苦过。

要不是因为自己是个坚强的男人,不像黄濑那么爱哭,要不然他早就落下男儿泪了吧。

青峰当然知道黄濑会离开他、躲避他的原因。但是一想到那个平时总是粘着自己哪儿都不去的黄濑凉太此时就像是厌倦了他似地不停的从他怀中逃开,青峰就不知觉得说出些不符合他形象的话。

他从来都不曾露出这副样子过,即使是对自己的亲生母亲,他都不曾露出那么脆弱、那么渴望某个人、事、物的样子。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啊……呜……]

刘海遮盖着眼睛,泪水夹渣着发丝蒙蔽了黄濑的双眼。

模糊中,他好似看到了他最爱最爱最爱的小青峰露出了难受的表情。模糊中,他好似听见了那格外清晰的颤抖声。

那还是他的小青峰吗?那个站在他面前害怕失去他的人,真的还是他的小青峰吗?

都是因为他,那个高傲又自大的王者才会变成这样的吧,都是因为他,那个从来就不像任何人地透过的青峰大辉才会变成这样的吧?

都怪你,黄濑凉太。

[因为你不爱我了、所以这几天夜里都不肯跟我做、因为你不爱我了……所以这几天都不让我看见你哭泣的脸、因为你不爱我了、所以这几天都反正的跟我耍任性、因为你不爱我了……所以才会如此讨厌我的吧……是这样的吧,黄濑……凉太?]

让黄濑走进自己的生命中的人,是他。让黄濑为他伤心哭泣过的人,也是他。

没有他,黄濑现在应该已经结婚生子了。但是因为他的出现,黄濑的未来几乎都改变了。

正是因为如此,他才需要黄濑。正是因为他改变了黄濑的未来,他才更要好好珍惜那个傻得一塌糊涂的笨蛋啊。

那个家伙没有他在,会死的啊,绝对。

[不是这样的……小青峰,我没有不爱你……不是……]

[正是因为你不爱我了,正是因为你讨厌我了、正是因为你厌倦我了!!!]

[没有……小青峰……我没……]

[是我的错,是我害你那么烦恼的……对不起啊……凉太……]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我说不是这样的!!!!我没有不爱小青峰没有讨厌小青峰也没有厌倦小青峰啊!!!]

雷电交加。雨水一点一点的从黑暗的空中落下、并打落在了黄濑瘦弱的身上。

几乎是用喊的阻止了青峰的话。几乎是用尽全身的力气阻止了这场暴风雨。

好痛苦、不想要看到这样的小青峰。不想要看到把所有责任都怪在自己身上的小青峰。

笨蛋小青峰,我怎么可能不爱你呢。

如果不爱你的话,我就不会那么痛苦了啊。笨蛋。Aho

[小青峰没有错啊……错的是我啊……我一直都在拖累小青峰,从奇迹的时代到上了高中,都一直在拖累你啊……我是真的真的好爱你的,我是真的真的不想离开你的,我是真的真的还想呆在你身边偶尔和你一起看电影、偶尔和你一起找小黑子、小火神他们出来玩的啊……但是……呜……呜呜……但是……]

无助的被忽如其来的倾盆大雨给淋湿。因寒冷而颤抖的身体找不到一丝的温度。

崩溃了。

在打雷闪电的那一刻,所有的情绪就好似崩溃了似地,不断地爆发出来。视线变得越来越模糊,神经变得越来越错乱,黄濑觉得,在这样下去,他绝对会死的。在看不到小青峰的世界中,阵亡。

[但是你得了夜盲症,以后可能再也看不到我了……对不对。]

一双宽大的手紧紧地抱着黄濑的身子,让他原来冰冷的身躯总算找到了一丝温暖。

触碰到对方体温的那一刻眼泪更是疯狂的落下,已经分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了,黄濑已经找不到任何东西能够形容此时的情绪。

小青峰的怀抱,好温暖。不想离开了,再也不想从这怀抱中离开了。

[呜呜……小青峰……你知道的啊……原来……你知道的啊……]

这才发现自己像个傻子般对着早就知道一切的青峰撒谎着。这才发现笨到不行的自己又一次的被青峰给欺负。

好不容易收拾好的情绪那么轻易的又崩塌了。

果然,自己一直都是输家啊。不管在篮球又或是感情还是撒谎上。

[笨蛋……你以为我是谁啊……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你的事情呢……不要忘了,我是青峰大辉啊……除了你父母之外最了解你的青峰大辉。]

在雨里拥抱着心爱的人,原来是那么苦涩但又那么幸福的一件事。

青峰大辉不是那种会说出甜言蜜语的人,但当自己喜欢的人受到伤害时,他一定会用力的将对方拥入怀中。

那是他安慰人的唯一方式,也是他安慰自己的唯一方式。

[呜呜……小青峰果然是大混蛋啊……害我一个人像个小丑似的在理由骗你……结果你早就已经看破我了啊……小青峰好坏……最坏了……讨厌你……]

原来自己那么眷恋那个温暖到让人想哭的怀抱。原来自己那么喜欢被一个人拥入怀中的感觉。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呆在小青峰身边时那种甜蜜的感觉。

但是,他已经快要看不到了啊,他快要看不到那些幸福的画面了啊……

[说什么最坏了……你这家伙才是最坏的吧……擅自从我身边离开,是想死对不对。]

捏了捏对方因为落泪而变得乱七八糟的脸,青峰少少的扯了扯嘴角。

真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小家伙啊,平时总是吵嚷着他要他不要离开,但是这会儿怎么换成是他要离开了?
明明心里难过的快疯了,还倔强的承受着那些痛苦。黄濑凉太,你不只是笨,还是蠢啊。

[我的确是想死啊……如果小青峰没有出现的话,我真的会死了的啊……]

紧捉着青峰的衣服,呼吸急促而双手又不停的颤抖着。

黄濑曾经想过,要去死,要让自己消失在这世界上。但是后来,他又不想死了。一想到青峰看到自己的死讯可能露出的表情,他又不想死了。

不想死,所以只能离开青峰的身边,唯有这样做才能彻底的和青峰大辉这个人划清界限啊。

小青峰,你为什么还要出现呢?如果你不出现的话,我就……我就能够……离开你了啊……

[不会让你死的,即使世界末日到了、即使你厌倦了我了,我都不会让你离开更不会让你死的……所以黄濑,回家吧……跟我回家好吗?]

嘴角上挂着的那一道微笑,就像是在给黄濑面对挑战的力量。

青峰相信,即使黄濑以后可能再也都看不到了,都不会影响他们的感情。

至少他会爱护黄濑、不在让他擅自离开。

[呜呜……小青峰……我不能跟你回家啊……你知道的吧?我会看不见啊,我看不见了以后……你会嫌麻烦的……]
尝试着想要推开青峰,但是手却使不上力。

太过于眷恋这个怀抱、这个人,所以才会如此的不舍、如此的痛苦。

明明已经千交代完交代过自己,不能再迷恋眼前那个温柔道让人快要窒息的人,但是为什么自己还是如此的不听话呢?

[你自顾自的在说些什么傻话啊,我就是知道你会看不见才要你回家的啊,如果要说麻烦,你从以前就很麻烦了啊……笨蛋。]

最麻烦的……是你不在我身边。

没有人和自己抢电视看、没有人乱七八糟为他做菜、没有人肯让他触碰这些才是最麻烦的事情。

青峰知道自己一定不能没有黄濑,就像那个笨蛋不能没有他一样。他好爱好爱黄濑,正式因为这样他才不想和黄濑分开。

还想和黄濑共同拥有每一个曾经、还想和黄濑一起走向每一个未来。所以,他不能和他分开,即使对方会变得比以前更麻烦,他都不会和他分开。

[小青峰……你真混蛋……呜呜……你那么混蛋……要我怎么……怎么离开你啊……笨蛋……aho……我那么那么不想让你受到伤害……结果你是怎么回事……这样子、这样子要我怎么舍得离开你啊……小青峰……我不要走了……我要和你在一起啊……呜呜……]

被雨水给淋得满身都是的身体早已失去了‘了呢’的直觉。从被那个人拥抱的那一刻去自己就已经失去了所有的理智。

只想待在他身边、继续让他抱着他、继续和你大脑在一起。

小青峰,对不起……我反悔了,我能继续和你呆在一起么?

[舍不得离开……就不要离开……笨蛋凉太,咱们不要再站在这里淋雨了,我们回家吧?回到属于我们的家。]

推开黄濑,反而又像黄濑伸出了手。

意思是,握着这只手,一起走下去吧。

[小青……峰……我要回家……回我们的家……]

伸出双手的那一刻就意味着自己不能再逃避了。把双手放到在对方的手上,温热的感觉让心里被各种情绪填的满满的。

说不出的悲伤化为泪水和雨水满满的落下。

小青峰,你捉着我的手了,我再也不会放开了。

以后,如果你后悔埋怨了,我可不会理你的哦。因为啊,是你要我留下来的呢。是你要我留在你身边、继续和你玩闹、和你在一起的哦。

[真是的,怎么把自己弄得那么狼狈。]

牢牢的其咱和黄濑的手,青峰再也不想放开这双手了。他再也承受不住那种害怕失去的感觉了。

踩在满是水坑的道路上,青峰和黄濑说不出任何一句话、但他俩所要表达的情感正深深的传递到彼此的心坎里。

青峰大辉,以后即使你不要我了,我也不会从你身边离开的。

黄濑凉太,你放心,我以后绝对不会让你从我的身边溜走的。

我爱你,大辉。

我爱你,凉太。

——————————————————————————TBC——

[赤司么?我已经找到黄濑了……额……那个……我不是故意要打扰你的啊阿喂……]

[黄濑他现在正好好的躺在我身边呢,你就放心吧我不会欺负他的。]

[所以才说又不是我让黄濑离家出走的!]

身旁,青峰正皱着眉拨打着一通又一通的电话。

原本只是为了找到黄濑才会往奇迹的时代门的电话打去的,现在可好,黄濑找到了但是麻烦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

一一的像着奇迹的时代门的各位抱着平安,专心于说话的青峰根本就没发现一旁的恋人早已从梦境中醒了过来。

[唔……哈……小青峰……]

慵懒的伸了个大懒腰,黄濑轻轻的呼唤着自己的恋人。

或许是因为走了一整天真的很疲倦了吧,当青峰把他带回家、千叮咛万叮咛的让让洗了个澡后,他便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睡意朦胧之间似乎能听见恋人正在对说说话的声音。本想继续睡下去的但是最后还是努力的睁开双眼了。

[……你怎么起来了,我吵到你了么?]

手不知觉的就放到了那头金发上,随意的抚摸着。

青峰很喜欢做这个动作。他觉得每当他对黄濑做这个动作时,心里就会飘过意思暖暖的感觉。

他就是爱宠溺着黄濑。即使那个家伙有时会像只狗似地在他面前汪汪叫,他也忍让想要好好爱护那傻小子。

[不是哦……是我自己睡太久了所以才醒来的哦……小青峰再和谁说电话呢?]

房间里刺眼的光芒在黄濑眼中其实只不过是一丁点的亮度而已。明明和青峰说过即使开灯他的眼睛也看不到什么了但那家伙就是不肯乖乖听他的话。

不想因为自己的眼睛影响青峰的睡眠啊。虽然他知道青峰是为了他照相才会亮灯的,但是一想到往后的日子青峰可能会睡得不安慰时黄濑就感到非常的愧疚。

其实青峰不是什么温柔也不是什么善解人意的人,平时总是大咧咧的他唯有碰上黄濑的事情时才会变得如此贴心。这样的青峰让黄濑既感到感动又觉得郁闷。

[刚刚为了要找你这个小家伙搬出了赤司他们的电话还有你在海常认识的那些前辈的电话……现在找到你了不向他们报个平安怎么行。]

黄濑的眼睛已经慢慢失去焦点了。青峰其实比谁都还要清楚那些微弱的灯光已经无法在黑夜里协助黄濑行走了。但他还是倔强的把房里的灯都开完。他固执的认为即使只有一丁点的光也能散发出强烈的光,他固执的认为哪怕只有一丁点的光也能在黑夜中为黄濑带来帮助。

所以,他选择开灯,或许自己会因为灯光的原因而睡得不安稳,他也依旧倔强的不让黄濑关灯。

[小青峰真好。]

青峰的爱就像是毒药,让黄濑深深地陷进了这份温柔中。黄濑知道,一旦依赖上这份温柔,就再也无法逃脱了。

把自己埋入对方的怀里,聆听着对方有节奏的心跳声、感受着对方温暖的体温,事过境迁了以后,黄濑这才发现,自己原来是如此幸福的人。

[你这才发现我对你那么好吗……真是的,你以后要是敢再逃走,我可不会放过你了。]

捏了捏对方因睡了片刻而稍微变得肿肿的脸,青峰终于放心的露出微笑了。

不久前因为害怕失去黄濑的感觉已经化为泡影消失不见了。那时候颤抖着双手拿起篮球时的感觉现在已经变成了一种微妙的感觉。以前那些嚣张、老是让黄濑哭泣的自己此时却变得如此爱护那家伙。直到现在青峰大辉才意识到自己原来是那么那么的喜欢黄濑。

喜欢得无法放手让他走、喜欢得就算是要为对方付出生命也在所不辞。

原来,我已经如此的爱你了啊……黄濑凉太。

[我不会在逃走了,就算小青峰要我走我也不会再走了……所以小青峰,好好的疼爱我吧……好好的喜欢我吧……]

自己终究只是个小孩。常常模仿大人的样子去接近身旁的人,但后来才发现这样做只会让自己变得更痛苦。一度害怕自己会习惯寂寞,所以一次又一次的逃避着现实。直到今天的这一刻,黄濑才领悟到,有些事情,即使你逃避了还是会发生。

就像是埋藏在自己心里的思念和心意,即使双眼失明了、即使耳朵在也听不到任何声音了,也依然不会因为自己的胆小而消失,反而会在心里慢慢的成长、慢慢的长大,直到有一天超出了自己的能力范围。

[你是笨蛋吗,我当然会好好疼爱你啊……疼爱你这种事,我不是常在做么?]
当黄濑凉太这个陌生的名字逐渐化为他口中熟悉的称呼时,青峰早就知道他已经逃不掉。
当初那个高傲到让人觉得可恶的自己,已经在自己的脑海中死去了。他已经不会容许这样的自己重生。他要以现在的自己去消灭掉当初的自己。

能比他更爱黄濑的,就只有他自己了。就和篮球一样,他会打篮球直到再也打不动了,于此同时,他也会爱着黄濑,直到自己无法在爱下去。

[工口峰……]
一瞬间就明白青峰口中的意思了。随着自己的心跳声,黄濑的脸是越变越红。他无法看清青峰此时的表情,但他却能从他口中听出不一样的意思。

或许这也算是默契么,和青峰大辉相处了那么久之后所产生的默契。

[你现在才知道我工口也太迟钝了吧……不过黄濑啊……]

弹了弹对方的额头后,像是想起什么似得,青峰开口呼唤了一声恋人的名字。

其实,早在他听到黄濑得了夜盲症的时候,他就有了一种想法。

那种想法,在看到黄濑落下的眼泪时,就变成了某种一定要实现的承诺。

[诶……小青峰怎么了吗?]

疑惑的抬起了头,正视着对方时却发现对方格外的认真。

黄濑知道,当青峰摆出这种严肃的表情时,就是有什么话要对他说了。

静静的趴在青峰怀里,等待着青峰把话说出。

[我想……带你去美国。]

紧紧的揉着怀中的恋人,深怕一个不小心又让那家伙逃走了。看着黄濑呆望着他的模样,青峰却忍不住的叹气起来。

这个家伙,脑袋里大概是已经乱成一片了吧。

笨蛋。

[阿蛤……小青峰?!我刚刚好似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和青峰大辉预想的一样,只见原本还好好呆着的黄濑此时却像是被什么给吓到了似地,一脸慌张的看着青峰。

脑袋里不停回荡着刚刚的那句话,要不是自己亲耳听到对方把话说出口,要不然黄濑是绝对不会相信自家恋人会说出这种傻话的。

要知道,去一趟美国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青峰是NBA里的正式球员,所以他的生活费大致上都是没啥问题的。

但是他呢?既不是球员也不是模特儿了,带他去美国的话岂不是成了青峰的累赘?

[我说……我要带你去美国,你这家伙不要再给我装傻了。]

捏了捏恋人的脸,青峰的心里即使无奈又是感慨。

他当然知道黄濑会那么惊讶的原因。他也不是不知道以他现在的能力很难带黄濑到美国和他同居。

但是他就是不放心啊。让那个视线一天比一天差的家伙一个人呆在日本,他要怎么专心打球?

更何况,他根本就不想让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照顾黄濑。

[小青峰你在开什么玩笑!!!去美国的飞机票很贵的馁!!!再说我现在已经不是模特儿了,到美国去只会拖累你吧?我可没钱养小青峰了哦!]

每当青峰离开自己只身前往美国时,黄濑总是会被满满的寂寞和思念给弄哭。

他有想过要和青峰一起住到没过去,但是那终究只是个无稽之谈。

他已经不是模特儿了,以前所转来的资金在未来的某一天会和自己的视线一样消失不见。他不想看到青峰为了他遇上经济的困难,更别提让青峰把他带到美国去了。

[没钱养我就还我养你啊……你可不要小看我这几年打工累积下来的钱哦,那些钱可是能够让我们过大半辈子了的……再说,你的眼睛不去治疗治疗怎么行?]

每年的暑假,当青峰回到日本时都不会像以前一样懒懒散散的了。他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已经会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了。打篮球或许会使他一辈子的职业,但是篮球再怎么打斗还是一个样,最重要的还是黄濑。

青峰心里很清楚自己不能一直依赖黄濑过日子,所以他一有长假时总会找份工作做,不管是在日本还是美国。

如今,黄濑不做模特儿了,他的双眼也面临了失明的危机。所以在这种时候青峰终于要用到自己存下来的钱了,他要用那些钱去治疗那个笨蛋的眼睛。

[小青峰……我的眼睛已经治不了的了……不要浪费钱了……你还是不要带我去美国了,我一个人没关系的。]

什么一个人没关系,其实都只是骗人的话而已。

只要想到青峰走了以后,要呆在只有自己的空间,黄濑就害怕的不得了。

他讨厌黑暗。但他的双眼以后能看见的却只剩下黑暗。

[你就不要再给我逞强了……明明就害怕一个人害怕得要命,干嘛还总是逞强啊。谁说你的眼睛不能治好呢?本大爷说能就能,你只要乖乖给我去治疗就好了,钱的问题你不需要担心。]

反正这事就是定了。青峰才不管黄濑想不想和自己去美国了,反正他就是要带他走。

他才不想在回到美国的这半年间天天都在担心着那个不懂得照顾自己笨家伙呢。

[但是……但是……我说不好英文啊……而且……我舍不得小黑子啦!!!]

知道自己再怎么说都说不过那个野蛮到让人又爱又恨的青峰大辉,黄濑索性放弃了无谓的挣扎。

到了最后自己绝对会被青峰带走的,绝对。

[英文不好又什么关系?我一开始不也是这样的?久了就习惯了……还有啊,你在一直小黑子小黑子叫的……我就剥了你的皮。]

瞪了一眼怀中的狗儿,青峰恨不得用眼神就能将对方杀死。

他以为他是为了谁才会掏出一大笔钱带他去美国啊?还总是小黑子小黑子的叫着,那家伙肯出钱让他去美国么?

一想起黄濑总是像个狗似的扑向黑子的画面,青峰就感到一阵烦躁。

[哈哈哈……小青峰在这种时候就像个小孩呢,那么爱吃醋。]

虽然看不见青峰的表情,但是脑袋中却浮现了自家恋人气呼呼的脸。

把头埋进恋人的怀里,紧紧捉着青峰的双手再也不愿意分开。

啊啊……小青峰超可爱的呢。

想要离开他的我果然是个笨蛋啊。

[如果我在你面前总是叫着五月、五月的,看你吃不吃醋。]

被无缘无故提起的桃井似乎在某个角落瞪了一眼青峰。
一脸不悦的看着一只往自己怀里躲的黄濑,如果可以的话青峰真想把那家伙压倒在身下让他再也说不出这种欠打的话。

[嘻嘻……就算小青峰一直说小桃的名字我也不会怎样的哦……因为啊……我心里清楚得很,青峰大辉这辈子就只爱着黄濑凉太啊……就像我一样,从出生开始就一直爱着小青峰你了哦。]

黄濑的性格就像个女生。

爱哭、爱撒娇有时又很任性。

这样的黄濑,曾经是青峰觉得厌烦的对象。但时移世异,随着时间的流逝,青峰慢慢的习惯了那家伙的性格。

[从出生开始就爱着我……你倒是很会说么你……但是啊……]

轻轻的抚摸着黄濑稍微瘦了的脸,原本还气呼呼的青峰一瞬间就气消了。

看着恋人静静呆望着自己的脸,青峰轻轻的吻上了他的唇。

[我也是……从出生开始就注定喜欢上你了呢……]

第一次那么深情,第一次那么的肉麻。

从前的青峰从不和黄濑说这种话,因为那时候的他还不能体会到真爱的意义。

经过了那么多事后,他总算能体会到了这些话的意义。

[小青峰……我忽然发现啊……我真的不能没有你了你。]

好幸福。这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到底是怎么回事?

黄濑知道,自己的眼泪又再一次的不争气了,但是这一次……他并不是因为悲伤而哭泣的。

他是因为太过幸福、太过满足了才会留下喜悦的泪水。

啊啊~~糟糕呢,这下真的再也无法和青峰大辉这个人分开了呢。

[你啊……真爱哭。]

轻轻的舔了舔黄濑的泪水,那些从黄濑眼睛里流出的液体,和那个人一样都是属于他的东西。

他不会再轻易的把这些东西让给别人了。从今天开始他要好好地把这一切珍藏起来,不让别人触碰。

他要好好的守护着黄濑,直到死亡将他们分开。

[都是因为小青峰了……小青峰你个aho……]

或许有时候,我们会因为某些事情而发生争执。

但是仔细一想,其实还能和你吵架、还能继续待在你身边,也是种幸福的事情。

[你才aho呢。]

我们常常会因为某些事情而忽略的身边的某一个人,我不想等到失去了你后才意识到自己有多爱你。

所以……

所以……

请再一次的接受我吧,再一次的接受我对你的爱。

[带你去美国的事情,就这样定了哦。]

[……小青峰真不讲道理啊,但,这样不讲道理的小青峰才是我最爱的小青峰啊,嘿嘿。]

夜晚的天空里,流行缓缓的划过。

沉浸在幸福的我们来不及对流行许下愿望。

我们的爱虽然无法通过流星飘到天上去,但我坚信着,我们会永远幸福下去的。

凭着对方手心的温度,永远幸福快乐的走下去。

——————————————THE  EMD————————————————————











我这辈子做过最正确的事,就是遇见了你并且爱上了你。


时光飞逝,黄濑跟着青峰到美国已经有五年的时间了。

虽然这五年间黑子等人都有通过视讯和黄濑聊天,但是因为害怕会伤到黄濑,所以都没有人敢问有关黄濑双眼的事情。

而且,黄濑这一年里都不在和大家视讯了。就连平时最爱缠着的黑子,他也没有联络了。当大家都在猜想黄濑那臭瞎子眼睛到底怎么乐事,青峰却通过电话告诉他们……

【我和黄濑要回日本了。】

[等等黄濑君看到我们,应该会很开心吧。]

机场里,不管是奇迹的时代的伙伴们还是黄濑在海常时认识的前辈们都群聚在一起了。

他们为了黄濑和青峰的归来准备很多东西,比如说……

赤司手上的剪刀。

[这家伙真可恶啊,竟然一年都不跟我们联络……凉太果然想死了啊。]

话是怎么说,但是谁又不知道这是赤司关心人的一种行为呢?

虽然这种关心的方式似乎有点可怕。

[赤仔这样会吓到黄仔的哦。]

过了那么多年,奇迹的时代们的性格几乎都没变化。

赤司依旧那么恐怖、绿间依旧那么傲娇、黑子依旧那么毫无存在感、紫原依旧是个大吃货、黄濑也依旧那么爱哭。

真要说变化的话,那大概就只有青峰了吧。

曾经那个对什么事情都毫不关心的他,自从输给了黑子和火神后就开始改变了。他不在那么自大了,不管是对篮球也好对黄濑也好,他都已经收敛起自己那嚣张的性格了。

[啊!!!大家竟然都在内!!!]

就在赤司还想会紫原话时,一旁却传来了既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不自觉的把头转到某个地方,进入大家眼帘的是那张依旧帅气的脸孔。
[黄濑君,请不要挂在我身上。]

还没来得及和对方打个招呼,就被对方牢牢的抱着了。

无奈的看着悬着自己的小黄狗,黑子轻轻的露出了微笑。

这样的黄濑君,好久不见了啊。

[呜呜呜……那么久没见了小黑子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啊。]

消瘦的身子,比以前更苍白的脸庞。

似乎是吃了很多苦,黄濑变得很憔悴了。

灿烂的笑容挂在他的脸上,遮盖去拿一丝丝的苍白、掩饰掉那一丝丝的不完美。兴奋的对着大家打着招呼,此刻的黄濑似乎已经忘了有‘青峰大辉’这个人的存在。

[笨蛋!!!在机场乱跑乱跳的是要怎样啊!!!]

一颗拳头冷不防的打在黄濑的头上。捂着头一脸不悦的大吼着‘小青峰混蛋、小青峰坏带’,黄濑根本就没发现一旁的人正用着诡异的眼神在看着自己。

其实,他们刚刚就想问一件事了。

黄濑他……眼前好似没事了?

[馁……我说大辉、凉太,这么就不见了你们还是和以前一样恩爱啊……不过……那家伙的眼睛是怎么一回事?]

果然,这种事情还是要由赤司君来问才行得通。

紧盯着黄濑那双好似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双眼,本来以为黄濑时因为眼睛的问题才会神隐那么久的,但是此时此刻站在他们面前的那只小黄狗好似什么问题都没有?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的眼睛已经完全没事了哟!!!]

和青峰对视了一样后,黄濑像个傻瓜似地笑了出来。

五年前,他曾像个笨蛋似地离开青峰的身边。直到现在,黄濑才体会到当初的自己是多么的笨、多么的傻。

[这家伙神隐的这五年基本上是在做治疗啦……一直说自己脸苍白的很可怕所以才不愿意和大家视讯的……在白天里他已经可以看清一切了,但是夜盲症这种病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治好的,所以一到了夜晚他就会什么都看不见。]

简略的对着大伙儿解释着,一想起黄濑接受治疗的那些日子,青峰就觉得好心疼好心疼。

多少次了,黄濑在看不见任何东西的夜里偷偷的哭泣?多少次了,青峰将如此柔弱的黄濑抱在怀里?

那些日子里,是黄濑最难熬同时也是青峰最难熬的日子。

[意思就是说……黄濑君现在就和普通的夜盲症一样,只有在黑夜里视线会变差了嘛?虽然还是有些麻烦,不过这样的话就太好了呢,黄濑君。]

微笑的看着紧握着青峰手的黄濑,黑子真的觉得这世界上不会再出现第二队比他们更爱对方的人了。

即使是高尾、绿间、即使是紫原、赤司、又或是他和火神,都无法超越青黄的恋情。

他们可是经历了一切后才在一起的啊。有谁能像他们一样一起共患难呢?

[我也觉得现在的我很好、很幸福哦。]

笑的一脸白痴。

撇着嘴看着黄濑的脸时,青峰心里是这样想的。

望着身旁一脸不屑的恋人,黄濑却笑的更开心了。

[小青峰,我们回来了哦,回到我们的地方来了。]

紧握着对方的手,黄濑也不顾旁人的眼光,只是一味的对着青峰微笑着。

这个地方、有着他和青峰很多很多的回忆。

那种回忆,是去到美国后都不曾能够找回的。

[你是笨蛋嘛……真是的。]

一手放到那头金发上,青峰用着一张又好气又好笑的表情注视着对方。

啊啊……果然不能放这个笨蛋走了呢。

这个笨蛋的所以,都是他——青峰大辉的个人专属物。

默默的看着过了几年都依然是那么甜蜜的青黄,奇迹的大家们不知觉得紧握起恋人的手。

啊啊……多么一个幸福的一天啊。

——————————————全文.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