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我爱海贼王_路飞↖(^ω^)↗



蒙奇·D·路飞
  声优:田中真弓
  主角:“草帽小子” 蒙奇·D·路飞(MONKEY·D·LUFFY)
  年龄:19岁
船长 MONKEY·D·LUFFY(20张)
(出场时17岁)
  霸气:见闻色霸气武装色霸气霸王色霸气
  生日:5月5日(日本男孩节)
  身高:174cm
  星座:金牛座
  身份:草帽海贼团船长,草帽海贼团三大主力之一。
  故乡:东海·风车村
  特征:好奇心强,戴草帽(战斗时挂在背后),左眼下方的疤痕(小时候为了证明自己拥有做海贼的勇气自己划的),2年后,胸前多了一道“X”字形的疤痕(在顶上战争中被赤犬所伤),大大的嘴始终展现着灿烂的笑容、超级大胃王、总会吃得比别人多、单纯、讲义气,单细胞生物,完全没有方向感,经常跑错地方,容易被感动,意志坚强,靠脸来分辨人(连2年后的伙伴都认错),有着为完成梦想而不怕死的觉悟(经常做出正常人不会做的行为),有时连白话都听不懂(草帽海贼团团员为此吐槽了不少),但是却是草帽海贼团团员最信赖的人,关键时刻总会显示出其过人的智慧。
  身上的味道:肉的味道(根据乔巴的鼻子判断)。喜欢的食物:肉、以及所有能吃的东西和某些不能吃的东西(如盘子)。
  最珍惜的:草帽、伙伴(为了伙伴可以不惜一切,甚至生命)、亲人(例如艾斯)
  爱好:喜欢探险,感兴趣于新奇怪异的事物,酷爱机器、激光等高科技产品,总想要一个自己的铜像,越危险的地方越感兴趣。
  梦想:找到ONE PIECE,并成为海贼王。
  口头禅:1.这是什么呀?那是什么啊!太棒了!(草帽海贼团团员也经常说)
  2.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海贼王我当定了!
  3.厉害!厉害!太厉害了!(说话的同时经常被草帽海贼团团员骂:“现在不是赞叹的时候!”)

【PS:吃了路飞会食物中毒】
  人物背景:在东海的风车村长大,很崇拜香克斯,一心想成为像他们那样的海贼。爱打抱不平的路飞误食了香克斯抢来的橡皮果实,从此再也不能游泳,但却拥有了奇特的果实力量!在一次溺水当中,差点被近海之王吃掉,被香克斯所救,香克斯失去了一条左臂。香克斯离开渔村准备再次出海前,他把自己的草帽戴在了路飞头上,并说:将来你一定要还给我,当你成为出色海贼的时候。从此路飞的目标是——成为海贼王!那顶草帽,成了路飞最珍爱的宝物。后来被爷爷带到山贼达旦处抚养,结识了艾斯与萨波,并结为兄弟。此后一起长大。爸爸是革命军首领龙,爷爷是海军中将英雄卡普,哥哥艾斯(海贼王罗杰之子)是白胡子海贼团二队队长。总之,路飞拥有超级错乱且强大的家庭。

弱点:记忆力差(见到过的大人物都记不住)、爷爷“爱的铁拳”(其实是带有霸气的铁拳)、怕饿(胃口很大)、超级大路痴、怕刀、怕烫(橡皮怕火)、怕海水(恶魔果实能力者不会游泳)、海楼石(可以暂时让恶魔果实能力者的能力消失)、霸气(沾有霸气的东西对恶魔果实能力者有作用)(海水、海楼石、霸气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共同弱点)

悬赏:3千万(可可亚西村事件)→1亿(阿拉巴斯坦事件)→3亿(司法岛事件)→4亿(顶上战争后)
  路飞的师傅:冥王 雷利(两年内教他使用霸气,一年半时间教会基础,自己又练习了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