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关于你 关于我 关于未来

我想要的幸福 和你想要的幸福 是什么形状的?
我要的爱 和你要的爱 是用什么构成的?
有人说 要热吵不要冷战 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习惯性的总是在冷战。
一句你不懂我 包含了多少千言万语。
一句我不懂你 包含了多少辛酸与无奈。
如果对方连吵都不愿跟你吵 那除了冷战还能干吗。
消失几天 等你急着找我 有时候甚至没发觉到我在生气时 自己就直接取消掉原定的’冷战计划‘。
在你面前 我变得越来越没有原则。
我甚至渐渐淡忘一开始我想要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了 它的模样它的形式都好像不在意了。
强迫自己 说 在意你就输了 强迫自己 说 会变得 一切都会好的。
或许我需要的是大男子主义的人 会帮我在我选择困难症复发时做决定的对象 不会婆婆妈妈 有着自己原则的对象
我总是说我为了你瞒着全世界 其实我想说我自己真的没有那么伟大
我可以为你付出的 也只是这些 我根本就不是什么好女孩 我邋遢 我懒 成绩不好 作势总是扭扭捏捏 讲话总是不经过大拿奥
但是有些话 我听的比你多 我无法为你辩驳什么 因为我找不到身份
我对自己说 安静 总有一天 他会明白我做的决定的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自欺欺人 我只想保佑对你的那么一丝丝期望

看星座 巨蟹座跟天秤座根本扯不上关系
仔细想想 我想要的和你能够给的实在差太远了 但我很固执 我不想再回到没有你的日子 看着坐在前面的你 不再像以前那个宠我的你 其实我就是被你们给宠坏了 我已经把你当成一种习惯了 你的笨拙 总是让我烦恼 但你的存在 有时却让我感到幸福
我多么渴望一场激烈的争吵。
当你把所有情绪都说出来 当我把所有情绪都讲出来 我们是不是会更了解多放
你不爽我你就说 不开心了你就说 我希望在我面前的是真真实实的你 而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发火发脾气耍任性而你要受这种不必要的罪。
我知道你脾气好 但是问题就是在于你脾气太好了。
17岁了,明年就17了,我们都应该学会成长了。
我想了想 或许以后我都不会主动跟你说什么亲密什么鬼的了 我觉得我有必要照顾好身为女人的面子 一切都等你自己慢慢来惹 你要不要也是你的事 我管不着

我还会对你长篇大论 那是因为我还不想放手
当我累了懂了看透了的时候 我或许就会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了吧。
你也思考思考我说的话吧 不要再带着走一天算一天的心态去看待这世界了
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直担心未来担心那个担心这个嘛 那是因为我害怕我胆怯我无法做到走一天算一天 但是最后我还是强迫自己这么做了

很多烦恼都是自找的 我不想成为你生命中的旅客 不想在你生命中写下一句到此一游。

我跪下来求求你 看进心里把 不要总是无所谓无所谓 没关系没关系的 有些事情真的有关系的。

你可以不管你在别人眼中是什么样子 但是你不能不管你在我家人眼中是什么样子

如果这你也可以说无所谓的话 那随你去吧。

我也无所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