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关于我的博客


一进到我的博客,第一个听到的声音,是我偶像的声音。
用台北沉睡了融化你的心,让纪念日唱出最值得纪念的纪念日。

一进到我的博客,第一个看到的,是三个明显而笨拙的字体,
我想表示,吴笨猪说得绝对不会吴庚霖,很巧的是他也意外的和执行长同姓,所以一切纯属巧合xD

一进到我的博客,你第一眼看到的绝不是我满满的文字。
而是我博客的装饰。
炎亚纶的闹钟,有着可爱小绵羊的日历,小熊的留言箱,小小格写着自己心意的状态栏,一个在博客也能玩的小小游戏,一张让人看了脸红心跳的炎炎照片。

我很喜欢装饰博客,把博客弄的美美的,就好像是在利用这些华丽的装饰来修饰我有时粗糙的文字。

我喜欢把我所有的心情通过文字传达给任何人,开心的伤心的又或是愤怒的。

有时候我可以很文艺,因为我有心情文艺;但有时候火气特别大,关他什么文艺不文艺的,我只管我自己的心情。

看过我的博文后,我自己也发现自己其实是那么的情绪化。
自己的不成熟总是让心情跌倒谷底。
被宠到大的我在亲戚眼里有的都只坏脾气,但是从来就没有人发现过我的负面情绪。
我承认,对于家人来说我有严重的公主病,要什么就得什么的习惯让我自己也觉得自己不想活。
但是我也意外的很没有安全感,意外的会在夜深人静时想起以后可能会失去爸爸而忽然害怕失落。

我努力的想要绽放自己的微笑。但是我一直觉得我笑起来真的不好看。
所以拍照时我都尽量布笑,不是在装可爱,是我笑起来真的很怪,我是这样觉得的。
我笑点低,总是不顾形象的大笑玩闹,自以为很悲剧但其实我很幸福。

在爱情里,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幻想女王。
我幻想着自己有一天穿着白婚纱的样子,想着想着就觉得自己好荒唐,才什么年纪就乱想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我最希望能和亲爱的自由自在的牵手走在大街上,没有任何约束,不会害怕遇到任何人,说明了,我渴望光明正大的感觉。
我总希望自己可以和另一半更亲密一点,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事,就只是普通的最简单的亲密,拥抱牵手,那就足够。

在友情里,我的占有欲也非常的强
我非常不喜欢被朋友们无视的感觉,尤其三个人出街玩时,我总是很讨厌那么不坦率的自己。
兴庆的是,自从接触爱情后,我的这种心态有明显的改善了。
虽然有时还会有一点点不开心,但是至少不会像以前一样如此极端了。

其实最真实的自己,应该还是在爸爸面前的自己。
爸爸是从我一出世就陪在我身边的角色,相对于妈妈,我更倾向于爸爸。
虽然我有时会很任性,会一直对他发脾气,但是我其实真的真的很爱他们。
我明白我应该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事物,但是我就是鼓不起勇气对他们说一句我爱你。
我瞒着爸爸偷偷地闯入他为我设下的禁区,难道我就不会愧疚吗?
我曾无数次想过要对爸爸坦白,但是后来就又胆怯了,因为我比任何人都还要了解爸爸的固执。
但我很不巧也遗传到他的固执,我虽然骨子里还是不想背叛他,但我还是不想放弃我身边任何一个疼爱我的人包括那个傻得就像一块木头的他。
我能做的,就是管好我自己,在懂事之前我不会做出什么乱来的事,相信对方也一样。
我不会因为爱情影响自己的血液,虽然我的成绩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好。
但至少我会维持现状,我不会辜负他也不会伤害他的。

其实赖赖是一个很活泼很好相处的女生,你对他好一点他就会认为你是好人。
虽然她慢热,对有些人都忽冷忽热的,但其实他很渴望跟全世界的人都成为好朋友。
天生公主病的她害怕自己会被讨厌,被别人说成怪胎时她会感觉到蛮伤心的。
但其实她很爱说话很讨厌一个人的,但是就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她变得如此奇怪,对有些人可以很自然的说话,对有些人却可以相处了一年却一句话都不说。
如果我没有那些负面情绪,没有消极想法,我大概也是个很快乐很无忧无虑更谁都会成为好朋友的女生吗。
只可惜,性格一直以来都是我沉重的包袱。
我丢不掉那包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