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时间宝盒

忽然发现

 自己其实除了幻想以外

   也是个漫爱陷入回忆中的人

       最近翻了番以前写的状态

           觉得时间真是奇妙的东西


四年前

  我们是经常吵架的‘父女’

     四年后
 
  我们是经常秀恩爱的‘情侣’


四年前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有这种发展

      我不会想到有一天我会打出这篇文章

         我更不会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会如此疯狂的喜欢上自己的干爹xD


我觉得回忆这东西真的是非常美好的
   
   联想到以前曾经发生过的蠢事
 
        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


一年多的恋情
 
   无数次的争吵
 
     两次的分手
 
       再一次的复合

 再过一个四年
 
    我们还会不会是情侣

      我还会不会牵着你的手回忆起四年前的今天我写了什么

  再过一个四年级

    我们还会不会在一起

       我还会不会常常笑着和你回忆起我们一起走过的路


回忆就像一个时间宝盒

    打开它即便能看到以往那些不被我们重视的宝物

        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这样的一个宝盒

           不管是经历过什么伤心地事情

                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都应该尝试去打开这样的宝盒


你会发现

   盒子里并不完全是伤心的回忆

那些和她或他走过的点点滴滴

就如同倒影在河上的月亮

会一点一点呈现在宝盒中



  亲爱的
 
     你愿意和我一起累计更多更多的回忆吗

        你愿意陪我把那些更多更多的回忆收进我们的时间宝盒里吧

            再过一个10年

           再过一个20年
 
         你还会愿意陪我打开时间宝盒

         探索那些一路走来的回忆吗?



那些和她或他走过的点点滴滴

就如同倒影在河上的月亮

会一点一点呈现在宝盒中

 
   联想到以前曾经发生过的蠢事
 
        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

回忆就像一个时间宝盒

    打开它即便能看到以往那些不被我们重视的宝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