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爱情的可不可以、非常完美

最近看了非常完美,真心绝对非常完美是一个比任何偶像剧都来得真实的爱情节目

因为节目是真的,因为女孩和男孩的感情是真的,因为所有的告白、所有的感动都是真真实实为了一个人表现出来的,因为它比珍珠还要真。

有多少个女嘉宾,是失败告白的,又有多少个男嘉宾,是成功被牵走的?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至少经历过,至少清楚地表达过心意,所以不管失败了或成功了都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其实,很多很多人都太在乎成功和失败了,因此很少人能够踏出第一步。有些人,为什么明知可能会失败,但依然还是坚决想要告白?那是因为他们只是想要让喜欢的人知道他们的心意,至少他们曾经和最喜欢的人告白过,因此即使受伤了失败了,也不会后悔,尽力了,就让自己释怀吧。

真正相爱了,什么年龄,什么距离,什么身高都只是个屁话。没有一个人是非常完美的,非常完美的爱情,只需要你爱他、他爱你,其他的问题,就当成是一种考验,考验你们会不会成为非常完美的恋人,考验你们会不会成为到最后的那个人。

我连我们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叫什么

洪于心

洪尧于曹赢心<3

我非常非常喜欢洪尧于曹赢心这一对。男的帅,女的美,很搭呀。

他们能够在茫茫人口中牵手在一起、他们能在万分之一的机会中牵手在一起,其实很让人感动。

不分手的恋爱,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如果连尝试都不敢,就别提什么不分手的恋爱了。

我喜欢曹赢心的真诚,喜欢她对洪尧的付出。

我喜欢洪尧执着的个性,喜欢他和曹赢心的甜蜜。

其实在非常完美的每一个男嘉宾,都只是喜欢能找到一个对的人。

小滚滚曾经自卑的说过,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觉得自己不够好。

但是我觉得,他没有什么好自卑的,他长得帅,贴心,常常为别人送上纸巾。

他有很多优点,哪怕在他眼里是微不足道的,但那也是他的优点纳。

或许是我还不够成熟,还没有看清有些事,感情这东西我也说不上是什么。

但它最初的信念,不就只是你对他有感觉,他对你有感觉,你爱他他爱你吗?

爱情的可不可以,我很喜欢这个环节。

我觉得换做是我的话,

我可以为我心爱的你主动改变一些我曾经从未想过要改变的是,但我不希望你嫌弃我的改变,还嫌我丢你的脸。

我可以在你和你朋友聊天说话时不吵你,但你不可以完全无视我的存在,一起出街时不会因为和朋友聊天儿完全忽略了我,连我悄悄走了你也没发现。

我可以在你不需要我的时候不烦你不吵你,但你不可以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不理我。

我可以为你做一切很浪漫的事情,但你不可以不接受我的浪漫,因为我的浪漫只给珍惜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