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考试,好烦。

有时候真的很懊恼。

懊恼为啥学校考试那么多、懊恼为啥我那么笨。

前几天翻开PD课本看了几眼,发现真的好多好多都不会。

这次的考试真的没什么把握,也很懒惰读书。

想索性不读明年继续留在P2班,但是不读好像又不行。

昨晚上了BM LEE的课,中途老师给了我们功课做,做着做着就觉得沮丧了起来。

完全字穷完全难产啊怎么办。

完全有问题啊。

换做是写华文那我还行,那英文马来文我该怎么办?

明年怎么去考SPM?

明知道自己已经不行了,但却还懒惰、不肯乖乖去读书。

天啊,我到底该怎么办呢Q-Q

不过说真的,我们学校的考试也太多了吧。

动不动就考试,我们都快变成考试机器了。

这一次的大考,足足要考4个星期,几乎整个10月都在考试就对了。

有点烦,不,是真的真的好烦好烦啊。

我能死不?Q-Q

明年到底要怎样去考SPM我已经不知道了。

唉……

烦死人的考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