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感激、感恩、谢谢你们。

感激遇上了那么一群、感恩遇见了你们。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和你们打打闹闹的日子、真的过得很开心。

越是长大,越难和别人沟通。

我不是拽,也不是其他的什么原因,我是真的很想交到知心朋友的,但不知为何,面对有些人、有些事,我依然无法释怀。

就只有你们,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容易就和你们混熟,但我至少知道遇见你们,我开心果。

认识了整整10年的人、长得像刘在石的人(xD)、好欺负的人、还有直到现在我也无法置信会有这样的展开的人,都是我所珍惜的大家。

噗……肉麻了吧,我也这样绝对xD在石哥不要生气,会老得很快哦xD

就像上面的句子一样,我总是开着不好笑的玩笑对吧xD

其实,不用你们多说,我也知道我有时候也很过分。

但是啊,这样的过分也是对你们的专利呀,我可是对除了你们之外的人都变得很孤僻的怪人耶xD

对于某只猪,老实说我有时候真的很不爽,直到今天还在不爽,但我也知不道形容词去1形容他了=-=

对于某只猪,我也慢慢学会看开了。以前碰到一点小事就不爽,那是我还不够成熟,虽然现在也依然不成熟。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一厢情愿,我一直觉得自己又在改变,但是好像什么变化都没事吧xD

嘿嘿嘿,反正爱情的事情我也该学会看开了,虽然脾气依然暴躁。

仔细想想,你们这一群都好像有看过我哭吧xD

虽然太过极端的你们是永远都看不到的。

记得有个混蛋问过我,赖盈慧你有哭过吗的问题。

说真的,我真的很想拿起刀子像对方捅过去xD

问什么废话呢,我的爱哭你们又不知不知道,我还曾经在班上为了小说的事情哭馁……

自尊心很高,真的。

我学不会不顾别人的眼光,除了爱情以外。

我害怕我自己会变成怪咔被别人讨厌,虽然已经是怪咖。

嘛,洛里啰嗦了一大堆,其实只想表达我真的很感激遇见你们罢了啦xD

但不要得意得太早,我明天就给每个人送上一脚去xD

嘻嘻,又在自言自语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