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想生病、想逃避。

郁闷。

从早到晚能感受到的就只有无限的郁闷。

因为不知道那只笨乌龟到底要干嘛,一气之下就自己去买了票。

后来才发现三个人的组合原来是我最痛恨的。

想哭,但是不能哭。想笑,但是笑不出来。

第一次叫了男朋友去结果自己还是那么郁闷。

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怎么了,不知道自己到什么时候才会觉得满足。

一定觉得我很烦、我是异类吧,每次都无缘无故发脾气。

占有欲强真的是我的错吗?

难不成所有的事情都是我的错吗?

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

我想生病,想逃避。

消失一阵子,看你会不会关心我。

我知道我很傻,那么努力的想要生病我觉得我是疯了。

但是我真的很痛苦很痛苦,不想要再过着如此的生活了。

一直恳求上天让我生病让我消失。

我知道我的家人会担心、会伤心,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过日子。

我想要看看,如果我真的消失了,他、她甚至它会不会为我哭?

我真的想要看看,如果我真的消失了,在他们的心里还会不会有我的存在?

我知道我多心而且又嘴硬,但是我就是无法控制我自己的情绪啊。

让我生病好不好?

即使只有发烧也让我生病好不好?

我不想隔天到学校去看见另外一个我。

我不想看到今天如此伤心地我明天又嬉皮笑脸的去和他们打闹着。

所以就当做是我的生日愿望好不好,让我生病、让我逃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