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我们

很久没那么幸福了。

在经过无数次的分手、吵架后。

2012年,我真的不爱他。

2013年,我真的很爱他。

还有我们并没有错过。也因为差点失去,才懂得自己也该改变。

以前真的很贱,总是要他为我改那个为我改那个,但是真正爱上后才发现爱情是两个人经营的。

老实说,现在的我已经可以很肯定自己的心意了。

我不会和别人说,当听到某人说‘吴贵波都比你可爱咯’时心里会有点窃喜。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吗。

恐怕是真的爱上了吧。        

这是今天买的猴子,小男生我带回家、小女生猪猪到回家啦。小男生叫龟龟2号哦:P    

没有必要羡慕我们。

在旁人眼中,或许我们就像个小孩子,只是幸福而已

真正了解我们的人才知道,我们是经历了多少事情才在一起的。

或许只是件微不住道的事,但是对于我而言那就已经足够了。

不需要什么刻骨铭心的爱情,只要有你在。

不要什么甜言蜜语,我只要你。

如果我的主动能让你习惯我,我愿意。

但是如果讨厌了、说出来让我知道。

  不想当傻瓜。

家人,也是我们的超级大难关。

 我讨厌家人总是评论你,但我却不能以女朋友的身份去袒护你。

我很爱家人,不想背叛家人,但我也不想失去你。

就活在这纠结中、愧疚着、惭愧着,对你、对家人,也对我自己的良心。

我不会变坏,虽然很爱顶嘴脾气也很不好,但我绝对不会犯下大错。

谈恋爱,不会影响我的学业,也不会是我误入歧途,我对自己保证、也对家人保证。

我们的爱并不容易,但我会努力让他变得更容易。

 我的家人不相信,但我会努力让他们都相信我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