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很久没来更新了,真是抱歉啊博客桑:P

最近都很少上来‘喂’博客了,再次对我家博客说句对不起、我爱你xDDD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而是爱上一个对别人痴心的人。__刘传之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们会找我、会为我担心吗?再来,如果我死了,除了父母以外,还会有人为我哭泣、为我感到可惜吗?

生命是如此的渺小。渺小到让人开始选择轻视它。死是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的。要解决问题,那先拿出你的活下去的勇气吧。

人生好比一场戏。有喜剧自然有悲剧、有悲剧自然有闹剧。有些人即使生活过得不安定但他的人生依然是喜剧,但有些人即使很富裕他的人生终究也只是个悲剧。更可悲的是,这世界上有一种人,生活充满了闹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