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变质

很多事情都会变质,就像分开之后的你、就像依旧不习惯这样的你。对爱与不爱的事情我不是很了解,唯一能知道你是,你我的感情变质了。

初恋的青涩到了最后变成无奈的分开。厌倦了你的我最终选择的果然是分开。你是否要察觉到你的变化?我是否有察觉到我的无情?但是爱情这东西,淡了就淡了、变了就是变了,不论你多么努力想要挽回,我们都已经回不去了。

或许是我不够了解这世界,所以我无法看开。第一次触碰时那种温度现在已经不在。身边少了一份温柔却多了一份不屑。你的改变我永远会记住,但那些和你一起度过的时光我想狠心的把他们抛到大海里,再也不去记、再也不去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