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有时候

有时候会觉得很厌倦,觉得根本就没有在一起的必要。

有时候会觉得很不爽,觉得根本就不需要你的感觉。

或许有时候语气是重了一点、过分了一点,但是每每看到你都会觉得好烦好生气。

见面时和在网上的感觉总是不一样。

你这个超级大木头是个不会看眼色的家伙。

我生气的时候你还来惹我。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过分了一点。

但是有时候却又觉得自己的过分其实一点都不过分。

你总是用一句话就敷衍我。

你总是在我生气的时候才来烦我、不停地吵我要我原谅你。

一开始和你在一起是带着‘我对自己没有信心’的感觉去接受你。

但是后来真的开心了。

但没有幸福。

有时候的确很开心,但这又好像不是那种幸福的感觉。

有时候,我真的快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