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兴奋、快乐和满足

好久都没来更新了,所以今天就来更新了。

龟龟的脸很有原则。
今天和朋友以及BF去了CS吃烤肉 <3

吃了好多好多牛肉、好多好多三文鱼和冰淇淋。

超好吃的有木有!!!

  • 吃完了烤肉之后和朋友一起去逛街。
  • 去了一个买很多好玩的东西的店(=_=),成功让龟龟买LINE 里的小玩偶给我,龟龟好棒xD同时也和表妹买了电话的东东
  • 过后我和龟龟去拍大头贴:D我有把照片给拍下来哦,龟龟的脸没什么变化,对吧?画了个RM85竟然还给我用同样的表情……
  •  
  •  
  •  
  • 过后和朋朋们分开行动。去了popular买了奈奈的小说,同时也和表妹买了情侣装<3
  1. 拿照片的时候发现东西都好多><超值的的。龟龟拿走了我的板子T^T虽然是他付钱的:P      

今天一整天都好开心哟。

中途也发生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让我差点笑坏了肚子。

好多东西哦,我超喜欢的,好想带去学校,这样就不会被发现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