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今天这一天xD

一大早就好忙好忙来着。

忙着玩电脑(喂)、忙着冲凉、忙着对老爸使眼色xD

所幸的是过后还是理所当然的坐上某人的车出去了,中途看到老哥的车子倒是被吓死了。

理所当然的理所当然的搭上巴士,前往新山。

————————这种像是在写作文般的东西是肿么回事啊啊啊啊————————


从CS前往KSL简直是一波三折xD

只能说德士司机你太滑稽差不多可以去当谐星了,简直笑翻了。

下车之后就一直在KSL啊逛啊逛神马的。

他们去看电影的那段期间我和某人倒是到别的地方进行大购物。

首先是花了RM35买了一件衣服,然后又花了18元买了一件裤子。

直接就换上,想说这样好好玩xD

过后又关了好久,又去买了一双鞋子。

还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以后没想到某人过后又送了我一个包包,好开心的说xD


————————————所以说我这是在写作文嘛————————————

然后回去古来的时候又是一段难熬的旅程。

和小龟龟坐在一起,莫名的就想吐糟身后的那群人。

巴士车上简直就只有咱们的声音在回荡着。

无奈的想说这是公共场所啊各位大哥大姐(?)们。

然后,我和小龟龟就莫名奇妙的大笑起来。

某人的动作太滑稽,简直让我笑抽了。

这到底是这样的回程,光是想象我就已经快要喷泪了。


——————————————最后,送上莫名奇妙的近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