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纪念日


1019,炎亚纶——纪念日正式诞生在这个世界上:)

看了MV,觉得非常有感触。

一个短短的十分钟MV,却可以拍得像一部微电影,我觉得非常的厉害xD


我觉得亚纶这次的歌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听。

不是以一个粉丝的身份,而是以一个陌生人的身份。

其实,炎亚纶是个很有潜力的歌手,虽然这句话由我来说似乎勉强了一点xD

我不是名人,说出来的话没有什么影响力,我只是个普通的中学生,所以可能很多人会不相信。

至少我的感觉告诉我,这些歌都很好听;

至少我的感觉不会背叛我。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时刻,是你怎样都不想忘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