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cosplay】黑子的篮球-黄濑凉太

说起来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博客里,在这段时间里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

不知不觉进入了南方学院,成为了大学生,从中学生毕业了。

交了新朋友,这是我所庆幸的事,朋友不多的我,心里真的很渴望能交多一些好朋友。


     与此同时,要开始玩起了动漫角色扮演,简称cosplay。第一次cosplay外拍大概实在四

月二号的事了,据说下一次会出特殊传说的角色。之所以会出黄濑的原因很简单,纯粹只是

因为我喜欢他(废话),真希望能找个cos小青峰的好伙伴啊,不过还好有好基友绿间在。







黄濑和绿间之间的关系呢,我和好基友基本已经尽量用想的出的动作诠释了,至于完美不完

美但是另一回事,咱们的摄影师听说很累,所以对画面啊、拍照技术真的不能强求太多,毕

竟我们并不专业,没有专业的道具,纯粹只是用手机完成的作品,当然你会发现,黄濑怎么那么短。那真是抱歉,我就是那么短Qwq

     而想要另外解释的是,这些场景竟是在我之前所说的‘未来的学校’,而现在已经成为

我的学校的南方学院所拍摄的。你以为我会说在开学之前我就以尚未是学生的方式进入到这

所学校完成拍摄了吗,说起来还真有点不好意思xD



不久前参加了新生营,直到结束过后的今天遇到营员我才能够比较热的去和他们打招呼,是

不是有点太迟钝了QwQ 或许是新生营的时候太累了根本不想讲话Qw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