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挡不住的太阳

2014年9月21日,炎亚纶大马签唱会,IOI MALL
今天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
有悲的,也有喜的。

我失去他。但现在的我很兴庆他将我抛弃。
老师说得对,没有勇气接受失去的人,就不能接受开始。
而我和他,一开始就是一段不受看好的感情。
我只是在勉强着自己,说服者自己和他能够白头到老的。

我们赢了。最后一年,参加了好多比赛。
虽然没有再daerah中得到想要的比赛,但是今年的我们,已经很好了。
有机会到国庆日游行,这也是一种经验。
明年就没有了,相比会有点怀念,

我看见了我的太阳。隔了一年多,他又来到了IOI MALL。
笑容依旧,但是却变得更男人了。
我喜欢的他,就是这样,直率到让人羡慕。
他是我所憧憬的偶像,也是我喜欢了整整六年之久的男神。
挡不住的太阳,不管我抵抗。

要考试了。
预考成绩退步 心情难免会受影响。
下一次 就是最好一场考试了。
我要更努力,得到我想要的成绩
我已经不想在失去什么了。

有人对我发脾气。
或许一部分是因为我的原因。
但他的无理取闹,让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这就是你所谓的朋友?
还安慰我说让我别死,你这会儿又在耍什么脾气?
你不跟我说话,我也不会搭理,关系就让他断吧。
你根本不在乎,我在乎个啥。


人生就是如此的无奈,有乐比又苦,反正都是最后一年了。
明年的我们就要各奔西东。
不用面对不想面对的人了,但舍不得的是老师们的声音。
如果我更早意识到成绩的意义,但一切是不是都会不一样了呢?

太迟了,一切都已成定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