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黑子的篮球】【青黄】再也不会烦你了【BE】


注:此文是BE设定,再看文之前请做好最坏的打算

——因为是第一次写青黄文,所以此文是短篇的,然后是以本人的做法‘虐为主’

以上。


[小青峰,你偶尔也看看我的写真集嘛……]早晨的阳光,随着窗户火热热地洒落在青峰的脸上。

但是对于严重睡眠不足的青峰而言,最耀眼的不是那些阳光,而是眼前的人。


[我说,你一大清早的走来我家就是为了这种小事吗?]一脸青筋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如果可以的话,青峰真的很想把这个没有大闹的家伙给抛出去。

[什么小事啊!小青峰真过分,我可是第一时间就把我的写真集送过来给你耶。]垂头丧气的看着青峰,黄濑露出了一张失望透了的表情。

青峰可能不知道吧,黄濑是多么希望他能够正视自己的作品,但是每当黄濑将自己的作品递给青峰时,他却只是随意的翻了翻后便丢在一旁了。

[竟然你是来送写真集的,那么送完了可以走了吧?]一手夺过黄濑手中的写真集,不是青峰不想温柔的去对待黄濑,只不过此时此刻的他真的很疲倦很疲倦。

疲倦的想杀人。

[小……青峰……]呆呆的看着有点愤怒、有点不悦的青峰,黄濑的心却产生了一样的感觉。

有时候,黄濑真的很害怕,害怕哪一天青峰不再喜欢他了、不要他了。

黄濑自认自己不是勇敢的人,所以他无法想象如果没了青峰,他会怎样。

[唉……]看着黄濑一脸受伤的样子,青峰却于心不忍了。

他轻轻的把黄濑搂进他的怀里,然后用这温柔的手轻轻的去抚摸着黄濑的头发。

他知道,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可以让黄濑安心下来。

[呜……小青峰……不要不要我……好吗?]每一次被青峰温柔的对待时,黄濑总是会特别的依赖这份温柔。

他想把这份温柔刻在自己的心中,然后把那份不安从心中驱赶出去。

'[傻瓜,我怎么会不要你呢……]心疼的抱着小狗般的黄濑,这样的他……

让他措手不及。

他的不安、他的懦弱,在青峰看来倒是一种示爱、撒娇的方式。

但是尽管自己多么努力的想要保护这小家伙,到了最后伤害他最深的,依然是他——青峰大辉。

———————————————————————————————————————

[小青峰、小青峰!!!]某一天的桐皇,来了一群非常特别的人。

那是奇迹の时代的所有人和火神。

[吵死人了,你怎么把他们也都带来了?]难得来到学校练球,但是这下可好,青峰的兴致完全被黄濑给破坏了。

[想说难得听到小青峰愿意练球,所以我就带着mina来支持小青峰啊!]微笑着,黄濑的笑容了永远隐藏着一丝稚气。

对于这样单纯的黄濑,青峰可以说是又恨又爱。

爱什么呢?当然是他那少见的纯真。

恨什么呢?恨他那单纯的爱把他给爱惨了。

或许是因为没有安全感吧,黄濑总是借着很多借口很多理由进入他的生活,换句话说,黄濑的爱是不给你空间的。

[支持?又不是比赛需要支持吗?]心情因为黄濑的出现而糟透了,青峰显得好没有耐心。

[当然需要支持啊!小青峰有我的支持才更有干劲不是吗?小青峰,不然我们来ONE ON OME吧!]一手拉着小青峰的手,黄濑并不知道,这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不要。]青峰冷冰冰的语气让全场的人都知道他不开心了,但是很可惜,单细胞生物黄濑似乎根本就没有察觉到这意思危险的气息。

[为什么不要啊!小青峰你是再看遍我吗?呜……我知道我很弱你也不用……]

[够了!!!]
黄濑的话还没说完,青峰就用力的将他推到了。

[小……青峰?]错愕的呆坐在地板上仰望着青峰的脸,黄濑忍不住的就害怕了起来。

这是……什么感觉?

[每天每夜都在我耳边 小青峰来、小青峰去的,你不烦我听了都烦!]愤怒的人是不会顾及说出的话有多伤人的,对着黄濑的脸,就是一顿大骂。

[我……我……]一副好似快要哭出来的样子,为什么小青峰要在那么多人的面前凶他,黄濑真的不知道。

顿时,有一种被称为委屈的思绪正酝酿在黄濑小小的心中。

[我什么我?黄濑凉太,你到底是不是男人?有事没事就哭,你知不知道我最讨厌你这样了!]不是这样的……青峰大辉你在说什么话?你怎么会讨厌黄濑呢?

[青峰……好了……够了。]一旁的绿间看见黄濑的头已经慢慢地垂下,出自于无可奈何,绿间拍了拍青峰的肩。

[什么够了,我还不够呢!不是想要和我One On One 吗?那我请你去好好练球啊,干嘛老是来烦我呢?就当做是我在求你,不要再来烦我了!!!]

[青峰!不要说了!!!]随着青峰的话说完,这之后,是火神的声音。

谁还看得下去?

黄濑会崩溃的,如果继续让青峰发疯的话,黄濑是绝对承受不住的。

现场,因为火神的大吼而陷入了寂静。

原本打篮球的声音,此刻已经变成了哭泣的声音。

[小……小……小青峰……]抬起头,黄濑是笑着的。

但是他的脸,已经被慢慢地泪水给布满了。

看着这样的黄濑,青峰原来愤怒的心情,却在一瞬间变成了不舍。

好心疼——心疼那个被自己欺负成这种样子的笨蛋。

[呜呜……对不起……我不知道……呜……呜……不知道自己让小青峰那么的讨厌……我不在烦你就是了……但是小青峰……呜……我求你……不要不要我好吗?]黄濑的话像是一把锋利的剑,一字一句的刺在青峰的心中,让他流血、让他痛得惊醒。

他刚刚……都说了什么话?

[小……呜……呜呜……青峰……小青峰……小青峰……我想我不该继续留在这里了]站起身来,然后转身离去。

看着黄濑渐行渐远的背影,青峰伸出手来想抓些什么,缺什么都抓不到。

我的向日葵……我伤害了我的向日葵。

[黄濑他是真的很爱你。]

走之前,黑子流下了这句话。

我何尝不是……一样爱着黄濑呢?

———————————————————————————————————————

三天后。

三天了,黄濑整整消失在青峰的面前已有三天了。

虽然只有三天,但是这三天对青峰而言,是过的那么的乏味。

没了黄濑的日子,就好像是周围的空气被抽走了似的,让青峰快要窒息。

青峰这才发现,自己已经在无形中养成了一种‘有黄濑’的习惯。

[啧,没有他,我也能好好的过我的日子。]嘴上是那么一说,但是在街上闲逛的青峰,此时已经走到了黄濑的家门口。

这种时候,那个笨蛋应该是在工作吧?

青峰心想着。

[小……青峰?]就在青峰还在晃神时,身后却出现了熟悉的人影。

除了他以外,还会有哪个人叫他‘小青峰’的呢?

[啧……]转身,却看到黄濑正一脸笑咪咪的抱着一盒蛋糕。

看来,这单细胞也没有他想象中的消极嘛。

连吃蛋糕的心情都有了,更别提有多消极了。

[小青峰是来找我的吗?我好开心。]多日不久,黄濑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耀眼。

但是他余越和平时一样,青峰的心就越不舒服。

这家伙,三天都没见了竟然还感到开心嘛?

[经过而已。]握拳,然后和黄濑擦肩而过。

竟然对方都不在意,那么他也不差那句‘对比起’吧?

[经过?小青峰你明明就是来找我的……不用不好意思啦……]开心的追着越走越快的青峰,黄濑似乎很开心。

偷偷告诉你哦,今天是个很特别很特别的日子呢。

[不要再自以为是了。]大马路,抛下黄濑,然后快速的在后绿灯的绿灯情况下走到对面的街道。

[~小青峰你不要走得那么快啦!啊!红灯了……小青峰你等等我!!!]身后,黄濑着急的呼喊着青峰。

但是青峰仿佛什么都听不到似的,反而越走越快。

[小青峰!!!]顾不上那么多,黄濑往马路上冲了出去。

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他不能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青峰在自己面前消失。】

[哔——哔——]

[啊!]

[碰!碰……碰!]

[哇……唔……啊!!!]

时间,仿佛在那一杀那定格了。

马路上,刹车的声音、撞车的声音……和……

和……

黄濑的声音。

[黄……黄濑!!!]转身,看见的画面却是自己心爱的人躺在血泣中的画面。

黄濑手中原本拿着的蛋糕,落满地。

而黄濑,也拼命的躺在马路上喘着粗气。

他在看着青峰。

嘴里似乎还嘀咕着什么话。

[小青……唔……]

好冷,好痛……好想小青峰。

拼命的呼叫着小青峰、要他不要走、不要逃,但是现在做算作了这种事,好似也是多余的了。

[黄濑!!!]不顾一切的往事故现场冲来,青峰将满是鲜血的黄濑抱在了自己的怀中。

喂喂……骗人的吧……这……这怎么还是那个阳光、耀眼的黄濑呢?

这怎么可能还是一直爱着他的向日葵呢?

[小青……峰……我好冷……抱紧……我……]身体好冷、心好冷,这个世界,忽然变得好冷好冷。

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告诉你,但是青峰……你还愿意听吗?

[好,我抱紧你……那你也答应我你要撑着,不准睡哦……不准哦……]泪,流得一塌糊涂。

青峰实在想不到自己也有那么狼狈的一天。

他实在想不到他自己会那么害怕失去黄濑。

[唔……唔……小青峰……对……不起……]一口又一口的吐出鲜血,黄濑身上的血液滴落在青峰衣服上。

[不要跟我说对不起!你给我保持清醒……然后什么都不要说!]大吼着,青峰以为自己那么一吼可以把黄濑的生命给吼回。

不想失去……黄濑。

[小……青峰……对不起……蛋糕……没了……]黄濑的泪,伴随着自身的血液滴落在小青峰的手掌上。

好痛,身心都痛。

[都说不要说对不起了!!!蛋糕什么的管他去死!]紧紧抱着黄濑,直到这一刻, 青峰才能体会黄濑那一份害怕、无助的感受。

原来一直以来……黄濑都是那么折磨自己的。

[不能啊……唔……呜……那是……那是……小青峰的……生日蛋糕啊……]感觉到自己很快就要离开这世界,黄濑贪婪的享受着青峰的体温。

以后,再也不能被这个人紧紧的抱在怀里了啊。

再也不能拿着写真集递给小青峰了。

再也不能到小青峰家被他疼爱了。

再也不能和小青峰一起One On One了。

再也不能享受被小青峰宠着的感觉了。

再也不能看着小青峰吃醋的样子了。

再也不能因为小青峰而吃黑子的醋了。

再也不能看到小青峰认真打球的样子了。

再也不能嚷嚷着说小青峰欺负我了。

再也不能被小青峰欺负到哭了。

再也不能让小青峰帮我擦干泪水了。

再也不能……再也不能……

再也不能陪小青峰……过生日了。
和小青峰一起度过的日子,再也不能拥有了。

时间……已经不多了。

[生日……蛋糕?]像是忽然发现了什么似的,青峰这才发现……今天,是831日。

青峰大辉的生日。

所以说,刚刚黄濑拿着的蛋糕……是……要给他庆祝的蛋糕?

所以说,他误会了黄濑在冷战时期还那么开心?

所以说,该死的是他才对?

[你这个笨蛋……黄濑你是全世界最傻的笨蛋!!!我是全世界最坏的笨蛋……呜……呜呜……]抱着黄濑,青峰痛苦的吼着。

还想和黄濑一起胡闹着。

还想和黄濑一起打球。

还想和黄濑一起吃着冰淇淋、抢着对方的冰淇淋。

还想和黄濑一起看电视,然后在那个家伙看戏看的哭得稀里哗啦的时候温柔的安慰他。

还想在黄濑哭泣不安的时候用这温柔的手去安抚这只小狗狗。

还想让黄濑给我送来他的写真集。

还想……好好地对黄濑说一次……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好爱你。

[不要哭……小……青峰不要哭……是黄濑的错……是我让……小青峰哭了……]用这最后的力量去擦干青峰脸上的泪,黄濑微笑着。

凄美的微笑,挂在黄濑的脸上。

好美,但也好凄凉。

小青峰,这一次,不是你不要我……而是,我不要你了。

对不起。

[黄濑?黄濑……黄濑,不可以……不可以睡!你醒一醒……醒一醒!!!]看着黄濑渐渐闭上眼睛,青峰忽然着急了。

我还有好多好多事情还没有和你做,好多好多话还没和你说,你怎么可以就这样离开我?

不可以的……

[小青峰……我再也不会……烦你了。]
语毕,黄濑的心,停了。

爱着青峰的心,伴随着呼吸在那一刻停止了。

[黄濑……我不要!!!我还没有和你说对不起你不可以死!!!我还没有和你说我爱你我爱你我超级爱你无地爱你啊……黄濑你快起来,我们不是还有一起ONE ON One的吗?只要你起来我以后都不会说你烦了……我会带你去你想要去的地方,看你没有看过的风景……我会让你陪我练球,然后在我累的时候陪我一起休息。拜托你……不要离开我……呜呜呜……黄濑!黄—————濑————————!!!]

有些人,永远都不了解什么叫爱,。

有些人,就算爱了也永远不会珍惜。

有些人,因为爱的太深而分开。

有些人,不是不爱,而是不得不放开。

小青峰,如果还有来世……我还要和你在一起……

———————————————————完——————————————————


PS:二黄我对不住你啊T3T((我是后妈嘛我

下一次谢长篇的时候我绝对不要写BE了,写的我都要死掉了什么的T3T

写一个文我一定要让小二黄复活!!!((喂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